【心靈美學】澄心澄意‧讓心平靜 - 課後感動分享  

IMG_7872

part1                                                                        part2

我走在街上                                                              我走在街上

人行道上有個大坑洞                                                 人行道上有個大坑洞

我一腳踩空,掉了進去                                              又一腳踩空,掉了進去

我弄糊塗了.......覺得真無助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又舊戲重演了

不是我的錯阿......                                                  不是我的錯阿......

大費周章才爬出來                                                  還是大費周章才爬出來

 

part3                                                                      part4

我走在街上                                                             我走在同樣的街上

我看到坑在那兒                                                       人行道上有個大坑洞

又一腳踩空,掉了進去......這是慣性,但                   我繞道而行

我是睜大眼睛的

我知道我在哪兒

是我的錯

我立刻爬了出來

 

part5

這回我換另一條街走了

 

-波夏‧尼爾森《自傳五短章》-

   

  IMG_8280

『改變』往往從你的願意』開始

 

 

IMG_8275

壓力在你心中會是什麼樣子

 

 

 

   IMG_8281

 ▲【正念傾聽】看見思緒的流動,並學會捕捉思緒的流動,溫柔的對它,這樣就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員心得分享

 

IMG_7882  

【Rita】

這堂課裡最大的收穫是能夠花多一點的時間給自己,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與留意到身體上的變化,透過不同活動的練習,每次都帶給自己意外的收穫,八堂課裡學到許多「時時覺察自己的內在與外在感受」的方法,加上閱讀的書籍裡提供的問題,能夠幫助自己探討曾經已經遺忘的記憶,對這些記憶重新賦予正向的解釋與定義,是一個好循環的開始。

 

 

 

 

IMG_8590  

【梅子】

看見自己的情緒是怎麼樣的流動,探索自己的外在及內在想法,腦袋與心往往會有很多不同的聲音,正悄悄的帶動著你的身體,就這樣慢慢的去感受、去覺察身體的每個部位,在此刻回應給你的才是會是最真實的自己。

 

 

IMG_9342  

【珮甄】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喜歡這一切帶來的改變

每次上完課都帶著充飽的能量回家

如果你問我,我會說那是平靜的、愉悅的,就算是夜晚也充滿朝氣的。

如果要我形容,我會說就如同讀一本好書,一種充實滿盈、嶄新、雀躍的感覺,滿足到溢出來,早晨有太陽、夜晚有月光,白天會笑,笑裡有夢,夢裡有一點淚那種。

雖然我無法具體說出自己學到了什麼,也無法體現出自己獲得了什麼,但身體充滿能量、感恩就是我最大的收穫。

 

DSC03072  

【王懿】

八堂課下來,讓我深深體會到"深深相信''是一件多神奇的魔法。

真的只要''相信'',奇蹟就一定會發生~我喜歡我正在改變,更喜歡我周遭的人,正''漸漸''的改變中~

我願,這好的循環,一直持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課程訊息

靜靜的,沈澱了,就清晰了!

不特別做什麼也不急著反應,讓生活中的每個發生跟人挪出距離,

只是看著聽著感受著,觀察著自己,

不跳入慣性的模式,而是保持著覺知與覺察。

 

 

課程大綱

探索慣性模式

打破框架

內言覺察

與自己建立親和

情緒的正向意圖

自我照顧

如何與困難相處

失敗與回饋

人生可以改寫

 

 

 

每週一次的澄心澄意,第二梯次熱烈招生中

 

課程名稱│澄心澄意‧讓心平靜

課程時間│請電洽,滿八人即開班授課

課程收費│2400元/8堂 (兩人同行4000/2人),複訓只酌收場地費800/8堂

課程師資│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fores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