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美學】玫瑰之夜、專屬女人- 學員課後分享

 

~ 謝謝親愛的學員 Nina 無私分享~

 

今晚的玫瑰之夜始於周杰倫的這首歌

 

【說好的幸福呢】

你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溫泉旁的白鴿  甜密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眼淚像是無盡的細水靜靜的流著

歌詞中的情境將我推向無邊的境界

沒有依靠  抓不到任何東西

重複播放兩次

淚...妳夠了嗎

每個人靜靜的睜開眼睛...

各自拿了一張白紙...

再次閉上眼睛  隨性的塗鴉

也許是些線條 也許是些圓圈

也許用了些力 也許輕輕帶過

 

張開眼 線條圓圈 佈滿紙張

接著將這些線條或圓圈畫成自己想的圖

並命名

開始與圖對話....內容不限

 

玫瑰之夜

 

我畫的是一個男人...

畫名為  【中年的鬍渣男

對話為:「你...你這個鬍渣男,鬍子不刮一刮,該保養也是要保養,如果在這樣下去,你還有什麼樣的美好人生。整潔、乾淨是每個人都應該具備的,你怎麼可以如此的不修邊幅,快去整理好自己,讓我能不再繼續覺得你很討厭,不要看我 哼!」

 

寫完後,感受身體的感覺並且記錄下來

罵人的感覺真好。

 

 

各自分享後,再次為這圖命名...

 

第2次命名  【頹廢型男風

開始自由抒寫10分鐘

「俐落短髮  有神的雙眼 個性的鬍渣  紅潤的雙唇  可愛的笑臉,其實我是個非常具有特色的男子,只是你們不懂我,所以才不會欣賞;當你發現了我的內在,你會發現,其實我非常之豐富,只是不拘小節罷了。沒有什麼批評可以擊敗我,我還是我,一個有風采有味道 不折不扣的型男,雖然你們覺得我看起來並不像大家所認為的型男,但我就是我,我心中完美的,不要忌妒我才攻擊我,我不會被你所影響的  哈,說了這麼多,有沒有開始發現,我性感的雙唇 帥氣的鬍渣 有型的短髮  電人的眼睛 ,很好 你已經開始慢慢愛上我了。」

 

 

再次各自分享...

接著閉上眼睛  找一個你最舒服的姿態

靜靜的從腳趾開始慢慢感受

我..

想像一團漂浮的氣場

從腳開始  它竄進我的身體  恣意的遊走...

慢慢的它飄出了我的頭頂

帶著一縷白色小漩渦  輕輕的飄散了

 

 

 

玫瑰之夜

沒有設定內容 全由玫瑰自行企劃

只限女生  讓妳有機會當妳生命中的主人

在這短短的2-3小時  全然做妳自己

體會自己的心   感受自己的念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玫瑰之夜

我想我釋放了累積多日的情緒

但 不一定這些情緒不會再找上我

我只能一再一再放開...

直到我能掌控情緒的波動

而不是情緒掌管我的思緒

我努力...

 

 

 

今天抽的卡

 

「融入群體 讓雙腳根植於紅塵俗世

走出孤芳自賞的頂峰

融化人際間僵持的理性 尖銳的言辭 強悍的態度

學習包容 體恤 溫馨 明白浮生若夢

連結熱情的大地之母 溫暖的源頭  安全的支撐 滿意著愛與豐足」

 

我想牌卡給了我很多方向~加油!

 

  

 

玫瑰之夜

 

玫瑰之夜課程訊息

3/27(四) 18:30-21:30

詳見   http://beautyforest88.pixnet.net/blog/post/77558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fores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