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札記】窈窕瑜珈提斯~幕後花絮

 

DSC04105

姿勢、呼吸、冥想

 

在忙碌中有個休憩的空間

心放鬆了,身體自然就柔軟了!

徜徉在音樂的冥想,沐浴在芬多精的清香,

內在的光與能量自然就飽滿了!

 

 

│KOKOMI老師│

DSC04180  

我喜歡瑜珈、我喜歡分享
我喜歡與學員們互動的感覺,我很認真看待學員的感受
所以我一直想呈現的不是我個人的表演、講課
而是在這共同的空間裡,透過體位法我們彼此互相的連結
因此不論是身體、心情都是我很在意的
 
 
DSC04114  

 所以你會發現我很喜歡主動在課堂上和你們有身體互動、調整學員的姿勢

DSC04145

因為我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學員有更多的伸展、扭轉

不是強迫的壓力,而是正確的讓你們用身體去明白自己的身體
不是只是作作樣,用錯力不但無法感受瑜珈的美好,反而讓不該使力的部位更加負擔
 

DSC04153

 

 

 

 

DSC04169  

 
│學員的話1│
 
過去我的脊椎曾經受過傷,必須不斷做復健、後來我發現能夠將復健跟瑜珈結合,讓我不覺得累,於是我更用心、更認真的做瑜珈。
第一次上KOKOMI老師的課時,其實前兩堂課真的很累、很不習慣,因為老師十分注重體位與延展,尤其回家之後那兩天身體無比酸痛,可是漸漸發現身體很多地方開始延展開了〜那樣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DSC04166
 
│學員的話2│

瑜珈不僅僅是運動,更是身體的指南,

我們可能在瑜珈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左右兩邊的身體其實不太相同

老師教導我們許多動作,讓學員們去選擇,我們選擇自己合適能達到的動作,來運動身體很少運動到的肌肉。

 

 

 

 

DSC04187   

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希望大家很快樂,如同每一堂課我也是樂在其中
運動會酸痛、會流汗都是很美好的過程
更重要的是我們彼此都有所獲得
 

 

課程資訊

http://beautyforest88.pixnet.net/blog/post/81466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fores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