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札記】幸福媽媽。幸福分享

DSC04431   

這是一堂溫馨又充滿感動的課,在這裡我們共同陪伴共同成長

同樣的,在家裡我們陪伴孩子成長

陪伴是要學習的,你夠瞭解你的孩子嗎? 你知道孩子需要什麼樣的陪伴嗎?

 

DSC04363

今日課程的主講師: 玫瑰

 

DSC04368  DSC04412

DSC04390  DSC04356

 

4/9 (二) 天氣雨天,是「幸福媽媽」的第一堂

外頭下著滂沱大雨,每一位媽媽來到這裡都是狼狽的

這樣糟的天氣,讓他們猶豫是否該來上這樣一堂「不知道會上什麼的課」!

 

可如今,第一堂課上完了,來聽聽她們怎麼說

以下是學員們在社團中的分享:

 

 

  • 美麗活潑的媽媽

其實今天的我還在考慮是否要參加這活動,但在先生的鼓勵下又加上我想要更了解小孩,於是我來了
更高興的事,我認識了各位美麗的媽媽們~~~
回到家跟先生分享,好險我有來參加這活動,因它讓我感動~~~希望我能愈來愈好
也謝謝蔡老闆及美麗的玫瑰老師~~

玫瑰: 你一定會越來越好的!給你跟你家先生好多讚讚讚~

學員A: 有同感~把我想表的都說出來~謝謝~

 

  • 可愛的隱藏版學員

今天上了幸福媽媽的課
讓我更了解了生命教育是什麼
除此之外
我覺得來課堂上的每一位媽媽
不僅是讓自己更好之外
每個媽媽都希望藉由自己讓身邊的人也更好更快樂
我只想說...大家都好棒!

 

  • 高貴又有氣質的媽媽

今天股起了勇氣與決心去上課,太久沒當學生了,是有那麼一點緊張啦!覺得自己在專業的玫瑰老師面前似乎是"透明化"了捏,妳好像會看穿我內心深處.....哈哈^^,
各位同學好,今後,請多多指教ㄛ~

玫瑰: 當勇氣與決心來報到,就阻擋不了一個人的前進了!!恭喜你~同時也希望那個“我好像會看穿你的內心深處”的感覺不會讓你不舒服喲

媽媽回應: 不會不舒服拉~聽妳說話對我來說是一件令人"享受"的事情..希望上課一直聽妳說話就好..呵呵^^

學員B : 感謝你喔~讓我有機會能夠上那麼棒的課,真是值回票價了!

 

  • 年輕大方的媽媽

今天謝謝美麗又大方的你相招,有幸讓我跟孟君來這,上這麼幸福的一堂課,也很謝謝美麗又溫柔的玫瑰老師,妳太讚了!也謝謝今天辛苦ㄉ工作人員,也很開心認識各位同學,啾^^

學員A 回應: 有妳們的陪伴...讓我更有動力呦!

 

  • 火辣大美人媽媽

謝謝森美學蔡老闆及所有美麗可愛的小美女,讓大家能學習並認識好朋友,功德無量,感恩

 

 

DSC04391

 

DSC04369

 

 

 

「真的幸好來了,真的幸好我冒雨前來,天啊! 否則我不知我會錯過了什麼.......」

 

 

 

DSC04375 

 

 

 

最後玫瑰想對大家說:

 

DSC04362   

  • 玫瑰

很開心可以跟你們聚在一起
在每個分享的過程中我們都在共同成長與學習
謝謝你們的到來~讓我們成為彼此生命的祝福!

 

 

 

最後最後....容許我再介紹一個人

森美學創辦人- 蔡錫淵

DSC04352

清水能夠有這麼棒的環境、優良的師資,是他無私的提供清水在地人自我提升的機會,是否更該給與蔡老闆更多掌聲。

 

DSC04351

沒有他,不會有這堂課、不會有另一個我們

是他,成就了大家的相遇及我們的感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課程資訊

因目前只上一堂,故仍接受報名喔!!!

課程時間│4/9-6/25 每週二 9:00-11:30

課程費用│免費(需酌收保證金500,上滿2/3以上於最後一日做退還)

報名專線│04-26265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fores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